[怪盗Joker.]劲敌与花与我

劲敌与花与我

阅读须知:
- 《怪盗Joker》同人。
- 赤井J,副KJ/JR。
-  严重OOC尤其是赤井,见谅。
- 可能有些非官方的设定。
如果没有问题的话请继续吧!

 

*
我现在独自一人坐在某栋大厦的天台上百无聊赖,双脚慢悠悠地晃动着一边打了个哈欠。哈——有点困,好想回去啊。

夜晚的天空中繁星点点,它们像是尽态极妍地要去点缀这片黑幕。对我而言仅那四颗星显得格外刺眼。低垂下头来看,在这个时间点上城市还是灯光闪烁着。夜晚的城市灯光和来往人影交相辉映,充斥着人们的欢娱。我看见道路上驶着一俩俩色泽靓丽的汽车——据说那是人类在这个世纪最为伟大杰出的发明之一。在楼顶自然要气温低些,风阵阵刮得清爽,我倒也并不觉得冷。对面大屏幕(我现在还不知道那是什么)发着亮光,里面正在显示有关这里最新的消息。这是一个好地方,毕竟可以迅速了解到最近一段时间的重大事件。不过实际上,我对它们不抱任何兴趣。倒也不说是意兴阑珊,还是会有一两个使我感到有意思的事物。

“Joker”。

无意之中捕捉到了这个单词。我像是对它敏感似的,注意力瞬间被吸引了过去。不过Joker的确是个陪我一同玩游戏的好玩家,毋庸置疑。


“怪盗Joker接着上一次的事件又发出一封预告函。这次的内容是要偷取‘爱之钻’!”

爱之钻?我懂,即使许久不出来这个我还是明白的。可是他为何需要这种东西,我想不明白。但如果是他的话,一定有常人所意想不到的事情吧。嘛,反正闲着也是无事可做,比起无聊到在街头巷尾买麻婆豆腐和逗猫,去找他一定更有意思。

怪盗Joker,还真是让我产生了兴趣啊。

怠倦感就在这么一瞬间消失殆尽,我内心充满了期待甚至还有些无以言表的兴奋,眯眯眼将嘴角勾起一个微小的弧度。

“千万不要让我失望啊。”

 

*
其实我想飞到空中去找他的飞船,人类的科技进步还是让我大吃一惊。但我没有,那过于麻烦费时。反正很快就能看见他了。

中午十二点整。

“欢迎来到Mr.金有的假面舞会。”

我悠闲自得地漫步到现场,坐在一颗茂密的大树枝头俯视着下面。这里布置得像是皇家后花园。铁门两边各自站着仆人,都佩戴了假面。许多名门贵族的先生小姐们特意打扮得光鲜华丽,翩翩而至。他们脸上的假面非但不好看,反倒更加凸显出人类虚假伪善的一面。真令人讨厌,我实在捉摸不透。两位仆人习惯性地鞠躬并示意大门是开着的。

舞会?人类,还真是喜好群居的古怪生物。嘁,无聊的聚会活动,他怎么还没来。

午后太阳光还照射得热,或许是应了昨夜的那片星辰。幸好有层层叠叠的树叶荫蔽。我觉得此刻心中有一份更为热的东西,我无法用语言文字表达出它。那究竟是什么?

思考之余,屋内传出聒噪的声音。估计是人都差不多来齐。

又是等待了好一会儿,我用双手撑着自己的下巴。快要睡着的时候才远远瞧见两个身影,一高一矮,对比十分鲜明突出。

“呼——终于来啦,阿八!”我听见他兴奋的声音,满脸的跃跃欲试要去夺得自己亲笔写在预告函上的那个价额不菲的宝物。

“对啊!我都叫Joker先生提前了,真是的。”

哈。真是姗姗来迟呢,Joker。

我注视着他逐渐走向公寓之中,步履看似十分轻快和胸有成竹――也确实如此。他沉稳,又带着几分早已料到结局的自信,看起来踌躇满志。

除了我,估计这里也并没有与他旗鼓相当的对手。毕竟他总能够先发制人,完美地解决一切并且笑眯眯地看着对方惊讶不已的神态,好像对一切变动都了如指掌。这评价或许过高,但我能够看出他是个少有的优秀人类。

 啊呀,真是的。让我越来越对他充满兴趣了。我打算悄悄混入现场。

“这就是你说的?”

一个陌生但又似曾相识的男声。声音的来源是后方,我敏感地朝后望去......

“对不住了,本不想找你。”

 

*

 

 

 

 

 

 

 

 

 

 

 

 

 

 

 

 

 

 

 

 

 

 

 

 

 

 

 

 

 

 

 

 

TBC.

[嗨。虽然不一定有人看,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我特别喜欢这个CP想扩几个同好所以就只好到这里来丢个未成品啦。瞎掰的,的确写得很糟糕...希望有个什么组织拉拉我x]

查看全文
 
评论(1)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自太陽的彼方.|Powered by LOFTER